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在分享中共同成长

2019年12月02日 16:47 李茂玲 龚媛婷 点击:[]


在分享中共同成长

 

为了带领大家领略创业风采,燃烧创业激情。20191229日下午,由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主办的创新创业交流会在南岸校区博智楼二楼(7200)展开。本次交流会邀请了重庆制爱品电子商务有 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丁川先生,重庆逗号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徐强先生,重庆猎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焦守阳先生三位嘉宾及张令老师来到现场。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三大组织的干事们集体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交流会中,三位嘉宾先后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另外有一些优秀创业团队介绍本团队创业项目。丁川先生鼓励我们在创业时要勇敢大胆的去尝试,不怕失败,积极吸取经验教训;努力策划n线团队介绍了自己的项目《一小块自习室》与大家分享团队合作中的一些心得体会;徐强先生建议我们在创业时要了解更多关于对大学生创业的优惠政策,在闲暇时也不要忘记去体验生活;明日之星团队介绍了项目《游刃有鱼》;焦守阳先生在分享创业经验时提到“玩”“执念”“静与动”“公司文化”四个关键词,众妙团队介绍了项目《老吾老—老年综合服务平台》。此次交流会让大家眼界开阔,不得不说其中有很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在嘉宾点评中,大家知道了如何在创业中考虑更 多的问题及在创业时遇到问题如何解决等干货。

在最后的有问必答环节中,成员们提出“在创业时如何突破自己的专业局限”,“如何处理团队内部矛盾”等问题,丁川先生严肃认真的回答与焦守阳先生幽默风趣的回答给这次交流会制造了“刚柔并济”的氛围,让大家耳目一新,不由得会心一笑。也让我们知道,即使是以营利为主的企业也是可以拥有人文情怀。

 

交流会圆满结束后,大家都收获颇丰,结尾大家合影留念,留下了珍贵的影像记录。愿大家在此次交流会中能够对自身有清晰的认识,对团队的创业规划有更加理性的想法建议,在创业的路上定下更明确的方向。祝愿大家前程似锦,万里鹏程。

 

 

记者:李茂玲 责任编辑:龚媛婷

 

 

上一条:中心教师带队参加第二届"智胜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大赛载誉归来 下一条:创新丰富生活,创业点亮未来—记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创业计划书比赛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