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与重庆大学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开展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交流与研讨

2019年03月06日 11:25  点击:[]


中心与重庆大学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开展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交流与研讨

     201934日下午,重庆大学和重庆工商大学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601会议室围绕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主题展开研讨与交流。

    会议就实验教学与教材建设、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和微实验项目建设、实验教学运行管理制度、信息化与教学深入融合措施、实验教学和竞赛等的相关认定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研讨。两个中心还就未来在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和微实验项目建设方面深入研讨和合作进行了交流。

    参加交流会的重庆工商大学的老师有财政金融学院副院长曾胜教授、许世琴老师、杨琦老师,管理学院副院长周莉教授,商务策划学院副院长陈秋梅副教授,经济学院蒋兴红老师,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冯仁德教授和范贵麟、詹铁柱、张永智、张学敏、李虹、粟丽历、石峰老师。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国家级实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辛清泉教授,示范中心常务副主任高小强教授,实验中心主任曹端高级实验师、李洋高级实验师、邓克文、向东、宁宁等老师参加了交流。

 

上一条:中心与国盛证券重庆公司合作交流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大商科智慧实验云工场”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