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与国盛证券重庆公司合作交流会成功举行

2019年03月11日 16:08  点击:[]


2019年3月7日下午,中心与国盛证券重庆公司合作交流会在启智楼1002会议室举行。国盛证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李靖,副总经理、重庆大坪营业部总经理吴茂,项目经理李亚洲,财富顾问周中奇、邓咏梅、向妍,经管中心主任冯仁德,办公室主任范贵麟,教务办主任詹铁柱,创业分中心主任张永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管中心主任冯仁德主持。

首先,经管中心主任冯仁德致欢迎辞并介绍中心情况,观看了中心介绍视频,国盛证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李靖致辞表示感谢,提出了合作思路。双方就合作主要内容进行了交流,双方可共同开发建设智能金融领域的专业课程,为学生提供校外实习基地,为实验室建设与运行提供技术支持,合作开展量化投资实践与研究社团及竞赛活动,在策略交易领域开展课题研究合作、相互提供培训学习机会等。

冯仁德主任为国盛证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李靖,副总经理吴茂颁发了“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双方在友好的交流中结束了会议。

上一条:中心举办2019“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赛前培训 下一条:中心与重庆大学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开展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交流与研讨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