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石河子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到中心座谈交流

2018年04月25日 09:47  点击:[]


中心与石河子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交流取得圆满成功

2018414日下午,中心与石河子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交流座谈会在我校启智楼1002会议室举行。中心主任冯仁德教授,综合办、教学办负责人以及石河子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董正英教授、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范公广教授、谢军博士出席了会议。

中心主任冯仁德教授致辞欢迎石河子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董院长一行到中心深度交流,并陪同观看了“双国家级实验教学平台”介绍——“改革创新、引领示范”专题视频。冯仁德主任介绍了中心发展历程、实验室建设、实验课程建设、虚拟仿真课程、实验项目、开放实验以及创新创业教育,学科竞赛等情况,也交流了中心将结合我校教学工作“三年行动规划(2018-2020)”实施方案未来发展规划,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校校合作。石河子大学经管学院董院长介绍了此行目的是为了加强学校之间的合作、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对经管类专业的实验实习实训的开展,提出了走出去、请进来、顶岗、科研与教学深度融合、与当地企业、政府深度融合的做法,并取得了满意的效果。双方认同只有多开展产教融合,引入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技术等行业专家与实验教师深度合作研发,解决实际问题,结合市场社会需求的、实现多种手段的“虚拟仿真实验项目”。

双方就围绕“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建财经类特色高校”主题,增强双方相互了解,探讨深度合作模式、师资培养等长期合作的战略规划进行了友好交流。

中心主任冯仁德教授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识,借力双方优势推动我校经管实验建设上新台阶、新水平,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而努力。

 

CIMG503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424093158_副本.jpg


 

上一条: 中心主任冯仁德教授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下一条:勇挑重担 挑战市场-----‘学创杯’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赛)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