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勇挑重担 挑战市场-----‘学创杯’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8年04月03日 14:20 冉玲 点击:[]


 

为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由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和创业学院联合举办的‘学创杯’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赛),正式开赛。报名共计566人报名参与比赛。

317日起进行软件模拟赛的预赛,共分四季进行,480人参赛,共计240人进入复赛。进行复赛,共计32位同学入围决赛。参赛人员的热情高涨,现场鸦雀无声,却充斥着紧张的气氛。直至41日,通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参加决赛的32人次中,最终选拔出9位参赛选手代表学校参加市赛。

“学创杯”是全国性比赛,各个参赛人员均是各位在校大学生,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连续举办了此比赛多次,每次都取得圆满成功,并且参与人数越来越多,这证明了现在的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兴趣有很大的提高,大家在国家的号召下,敢于做,敢于拼搏。

今年校内预赛、复赛、决赛纷纷圆满的落下帷幕,本次的比赛展现了同学们青春洋溢的风采和朝气蓬勃的气息,也祝愿进入市赛的同学取的好成绩。

 

QQ图片20180402140651 QQ图片20180402140743

上一条:石河子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到中心座谈交流 下一条:中心与软通动力公司合作交流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