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与学科竞赛 >> 学科竞赛 >> 企业竞争模拟大赛 >> 正文
企业竞争模拟大赛
企业竞争模拟大赛

2013全国高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重庆赛区指导教师培训会暨实验教学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2013年03月12日 09:00 管理员 点击:[]


2013全国高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重庆赛区

指导教师培训会暨实验教学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2013年3月9日,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我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承办、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组委会协办的第一届(2013)全国高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重庆赛区指导教师培训会以及实验教学研讨会分别在我校启智楼808实验室及1003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经管类实验教学经验交流,提高企业竞争模拟学科竞赛水平,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组委会颜军、朱斌丹,西南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创业创新能力培养中心副主任、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冠军指导老师周成,我校经管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饶光明教授、副主任周莉博士等相关专家,以及来自西南财经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和本校的师生共百余人出席了本次培训研讨。

我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饶光明主任首先向参加本次会议的专家学者及师生致以热烈的欢迎。然后,三位主讲嘉宾分别详细介绍和讲解了企业竞争模拟竞赛的课程体系、教学大纲和涉及的知识点等。同时,他们还专门针对竞赛中参赛学生经常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点评及综合分析。会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边听边在企业竞争模拟系统中开展实际模拟实战,受益颇多。

下午,我校经管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周莉博士以及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组委会朱斌丹共同主持了实验教学研讨会。大家就高校专业学科竞赛的组织、相关实验课程的开设、课堂教学的设计、管理以及教、学、赛一体化等话题开展了激烈讨论。同时,对我校经管实验中心提出的倡议——“全市高校间经管实验教学资源共享”表示热烈欢迎。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13全国高校大学生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下一条:2013年全国高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区域赛组织办法和参赛手册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