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实训 >> 正文
综合实训
综合实训

中心召开经管类校内综合实训教研会

2013年06月03日 18:58 管理员 点击:[]


中心召开经管类校内综合实训教研会

2013年5月29日中午,“经管类校内综合实训教研会”在启智楼81003召开。六门经管类校内综合实训课程负责人及课程组主要成员、经管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饶光明、中心教学管理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经管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周莉主持。与会者主要就综合实训的进一步建设与实训运行组织展开了研讨。

各课程组从实训课程现状、实训课程下一步需要建设的内容、如何建设、建设目标、建设所需支持等方面展开了广泛交流。与会老师特别强调了实训师资团队的打造,希望学校加大师资培训力度,特别是通过到行业企业挂职锻炼、外出培训学习等途径打造“双师型”团队,同时也结合综合实训课程的内在需求、教师授课时间、教学组织、教学管理、教学效果保证等多方面对综合实训的总体安排及工作量的核定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周莉副主任表示,学校将从多方面加强校内综合实训的教学和课程建设力度,同时建议课程组老师继续加强课程建设与管理,继续深入开展实训课程教学改革与研究,科学、高效地组织好实训教学,保证教学质量,真正达到校内综合实训对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

通过本次实训教研会,增进了实训教学团队之间的交流,探索了解决当前实训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其解决思路,明确了今后实训课程建设、运行与管理工作的任务和目标,对进一步搞好经管类校内综合实训具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校2010级经管类专业校内综合实训教学有序展开 下一条:经管类综合实训课程简介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