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校内比赛)开赛

2018年12月24日 17:39  点击:[]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校内比赛)开赛#

1223日,由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政府联合联合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校内比赛在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开赛。

11月底宣传和报名,比赛开始前到1220日总计有76支队近412名同学参加,各支参赛队伍各自到自己队伍所指定的电脑前准备比赛。主办方(校内比赛主办单位是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和创业学院)将本次比赛的A类命题16个赛题供参赛者选择,仔细阅读了所选题目的命题及要求后,选手们开始构思总体思路框架,之后队伍成员各自分工合作以编写项目计划书。根据题目类别、专业方向和赛题名称三大部分搜集相关资料并进行筛选整合,在短短3个小时的比赛时间里编写出了内容完备的近一万字的项目计划书。比赛过程中每个队伍都很认真努力,希望能够取得理想的好成绩。

下午五点比赛准时结束。选手们按照主办方的要求将项目计划书发送提交到了指定邮箱,也有一些选手仿佛还沉浸在比赛的氛围之中,和队友讨论还有什么板块可以加进去,使项目计划书的内容更加的完善。编写项目计划书是一个考验参赛选手的思维方式、思维速度、创新创业能力和文案书写能力的过程,尤其是要在有限的时间内编写一份完整的项目计划书。参赛的同学们都做到了,相信大家都能从本次比赛中学到对自己有用的东西,拿到一个另自己满意的成绩的!

 

上一条:学校召开“大商科智慧实验云工场”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青春创联,共迎未来—创联新年晚会如期开展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