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西华师范大学商学院到中心考察交流

2018年07月18日 16:50 侯建东 点击:[]


西华师范大学商学院到中心考察交流

2018717日下午,我校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经济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与西华师范大学商学院交流座谈会在启智楼1002会议室举行。中心主任冯仁德,创业分中心主任张永智,西华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孙加秀教授一行参与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中心主任冯仁德教授致辞欢迎西华师范大学商学院孙院长一行到中心深度交流,首先观看了“双国家级实验教学平台”介绍——“改革创新、引领示范”专题视频。冯仁德主任简单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分享了我中心的发展历程、实验室建设、课程研发、教学运行、管理等情况,张永智介绍了创新创业教育,学科竞赛等情况。

西华师范大学商学院孙院长重点介绍了来访的目的,就商科实验实训建设与使用,学科竞赛、对外开放,实验课程建设、实验项目管理,实验教学信息化平台,资源共享整合到实验课程体系构建、实验教学体系设计、实验教学机制、培养方案的顶层设计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新建经管实验教学的顶层设计思路、课程开发模式、以及未来智慧实验教学等,一定要结合互联网、大数据、大智慧、人工智能、社会经济发展需要以及资源共享相结合,研发实验课程,开展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为培养未来“智慧人才”打造良好的经管实验教学育人环境。

 

上一条:我校经管类实验教师参加第十九届经管类专业实验室建设研讨会并获颁两项“优秀实验教师奖” 下一条:山东农业大学、安阳师范学院到中心考察交流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