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我校学子参加“学创杯”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重庆市区域赛包揽前三名

2018年05月21日 15:14 张永智 点击:[]


我校学子参加“学创杯”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重庆市区域赛包揽前三名

2018519日,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管理学科组主办,我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承办的“学创杯”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重庆市区域赛在我校学创园成功举办。参赛团队分别来自重庆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文理学院、重庆三峡学院、重庆科技学院等本科院校以及来自重庆工程职业学院、重庆电讯职业学院、重庆电信职业学院、重庆工贸职业学院等高职专科学校,共50支团队参加了比赛,角逐晋级全国总决赛名额。

我校从今年三月份开始进行校内赛,全校近500个团队报名参加校内赛,遴选三个团队代表我校参加重庆市区域赛。经过指导教师团队精心的培训和指导,我校参赛的三个团队囊括此次区域赛前三名,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在此,对参赛同学和指导老师表示热烈祝贺,也预祝他们在今年九月的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此次区域赛的顺利举行,不仅彰显我校主办大赛丰富的组织能力,更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促进了市内各高校的交流与联系。

 

IMG_0026

IMG20180519143028

 

 

 

 

 

 

 

 

上一条:第十届ERP学生俱乐部会长与部长团竞选顺利开展 下一条:中心主任冯仁德教授应邀出席“互联网+”形式下产•学•研•用生态体系论坛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