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主任冯仁德教授应邀出席“互联网+”形式下产•学•研•用生态体系论坛

2018年05月18日 16:49  点击:[]


 中心主任冯仁德教授应邀出席“互联网+”形式下产···用生态体系论坛

 

2018516日下午,重庆市渝北区嘉州路新光九洲酒店,中软国际隆重举行“互联网+”形式下产·学·研·用生态体系论坛,共有西南地区30余所高校及相关50余家企业参加。中心主任冯仁德教授应邀出席并代表高校嘉宾致辞。此次论坛主题为深入推进重庆软件和信息产业产学研用合作体系,更好的促进科技与教育的紧密结合,构建可持续发展的产学研用生态系统,将产业的优势引入到人才培养中,提升后备人才的创新创业能力,实现人才聚集,塑造良好的人才生态和创新生态。

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高滨先生做了“基于解放号高校创新创业模式探讨”报告,重庆理工大学张小川教授做了“能力转移视角下的教学资源池建设模式的探讨与实践”报告。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全球化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成立于2000年,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54,在中国西安、深圳、南京、北京、武汉、成都、上海、大连、香港等22个城市拥有分支机构,在海外美国、欧洲、日本和马来西亚的18个城市拥有分支机构。公司凭借完整的生态资源,为客户提供云计算、大数据等多领域的技术服务,助力客户应对挑战、构建数字化转型。公司主营业务包含面向大客户、大行业的咨询、解决方案与技术服务;以“解放号”软件众包服务平台为核心的互联网众包线上线下运营服务;以及包含了线下卓越培训中心、卓越体验中心与线上宅客学院相结合的教育培训业务。公司的业务布局真正实现了线上与线下业务相结合的“双轮驱动”模式。

 

上一条:我校学子参加“学创杯”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重庆市区域赛包揽前三名 下一条:中心召开“校企共建跨境电商仿真实验项目”交流座谈会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