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与软通动力公司合作交流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8年03月28日 17:23  点击:[]


2018328日上午,中心与软通动力公司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启智楼1002会议室举行。中心主任冯仁德,商务策划学院副院长陈秋梅,会计学院、商务策划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经管中心有关教师,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实验室产品部总监陈辉、咨询总监颜艳、咨询专员石琦以及软通动力重庆分公司运营总监牟燕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经管中心主任冯仁德对软通动力公司到工商大学深度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心概况。软通动力公司咨询总监颜艳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在教育科技合作领域的情况,实验室产品部总监陈辉重点介绍了“软通华为云”构成、功能与目的。软通动力将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等技术与行业解决方案相结合,助力客户充分发挥数字 技术的力量,协助客户“由内而外”进行转型升级。并且列举了大数据在电子商务、社会工作、智慧城市管理、财会、审计等中的运用案例。

双方围绕“充分发挥校企各自优势,共建财经类特色高校”主题这一,就增强相互了解,探讨深度合作模式、实验室冠名、师资培养、学生培训就业创业及长期合作的战略规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心主任冯仁德对此次会议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对软通动力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识,珍惜央地共建机遇,借力公司大数据、人工智能研发优势推动我校经管实验建设上新台阶,为提升教学质量而合作,实现双方长期协作,互利共赢。

 

IMG_5404_副本.jpg

上一条:勇挑重担 挑战市场-----‘学创杯’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赛)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2016年第1、2批部分立项建设虚拟仿真实验课程通过中期检查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