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我校教师荣获2016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优秀奖

2016年12月15日 20:36 李杰莲 点击:[]


20161210日,首届“智享杯”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决赛在武汉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罗光莲老师参加比赛并取得优秀奖。

经过对来自武汉大学、山东大学、厦门大学、南开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暨南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等40多所高校的80余个实验教学案例进行第一阶段的初赛专家网评,共16个案例入围现场决赛。1210日,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现场决赛,经各参赛选手用十五分钟的时间演示案例精华、专家评委现场点评、提问答辩,我校罗光莲老师的《旅游开发策划编制虚拟仿真实验》获得优秀奖。我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开展的虚拟仿真实验课程立项建设为本次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本次参赛,促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的交流。

 

上一条:2016-2017学年第1学期 实验运行周报(第12周)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三期创业实验班结业暨2016年创业扶持资金颁奖式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