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我校举行第三期创业实验班结业暨2016年创业扶持资金颁奖式

2016年12月12日 16:49 文/李单 图/邓杨塬 点击:[]


126日下午5:30,我校创业学院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举行了“大学生创业仿真与小微企业成长”实验班第三期结业典礼暨2016年创业扶持资金颁奖式,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的嘉宾有我校副校长兼创业学院院长郑旭煦教授,经管中心主任兼创业学院执行院长饶光明教授,教务处副处长曾晓松以及校团委副书记杨娟。

饶光明教授介绍了第三期创业实验班的基本情况,与前两期比较有三个特点:一是实行了自愿报名与学院推荐相结合、自带项目与项目挖掘相结合;二是与传统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一起创办实验班,使创业项目更接地气;三是在创业实验班孵化出的项目即将陆续进入到创新创业基地孵化成长。2016年创业扶持资金的评选严格按照《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创业扶持资金管理办法(试行)》进行,通过学院推荐、资格审查、项目路演、企业家点评等环节的综合评定,并将评审结果在网上公示,对收到举报的项目进行了核实处理,将扶持资金落到实处。

副校长兼创业学院院长郑旭煦教授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三期“‘大学生创业仿真与小微企业成长’实验班”项目路演获奖及结业颁证的决定》、《关于发放2016年大学生创业扶持资金的决定》,为2016年大学生创业扶持资金获得者颁发证书,曾晓松副处长、杨娟副书记为创业实验班项目路演获奖者颁奖,饶光明教授为创业实验班学院颁发结业证。最后,活动在各领导嘉宾老师们与所有学员的合影留念中结束。

  5   11   8   12

上一条:我校教师荣获2016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优秀奖 下一条:2016重庆工商大学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校内赛圆满结束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