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广州大学商学院到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考察交流

2010年05月12日 10:34 管理员 点击:[]


    2010年10月29日上午,广州大学商学院院长谢如鹤教授、副院长陈喜强教授一行七人到我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考察调研。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骆东奇博士、管理学实验教学分中心主任黄杰博士、副主任张学敏、创新创业分中心主任张永智等热情陪同来访者参观了企业经营管理、物流管理、宏观经济运行分析、3S与区域经济规划等实验室。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骆东奇博士向来访学校同行介绍了我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实验教学体系建设及运行情况和服务教学科研情况。创新创业分中心主任张永智向来访学校同行介绍了创新创业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广州大学商学院院长谢如鹤教授向我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介绍了广州大学商学院实验教学的建设和运行情况。    大家还就经济管理实验室建设、实验项目开放、实验课程建设、实验教学建设对课程与专业建设的支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广州大学商学院一行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设计、开放实验项目“超市”、校内集中实训等产生较大兴趣。 

 

 

,,,

上一条:经管实验教学中心“中银国际”启智论坛正式开讲―“2011年宏观经济分析及投资策略”报告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组长朱孟楠教授到我校经管实验教学中心考察指导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