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ERP会徽“出炉”

2010年05月12日 10:34 管理员 点击:[]


 3月25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ERP学生俱乐部会徽logo设计大赛决赛在兰花湖校区20209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和评委有经管实验教学中心骆东奇副主任、张永智老师、张学敏老师,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赵宁老师以及参赛学生。

大赛伊始,现场座无虚席、井然有序。首先经管实验教学中心骆东奇副主任作了致辞,他对各学院对本次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在强调ERP这一企业资源管理计划对形成先进管理系统具有重大作用的同时,对创造出符合ERP精神理念的logo设计表示期待,并希望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在历时两周的比赛中,共收到106份来自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会计学院等学院的初稿,最终有8位同学进入决赛。在正式比赛环节中,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每位选手均有5分钟时间阐述自己logo设计理念并回答评委老师提问。谁会成为最后的赢家,我们拭目以待。

将近一个小时的比赛过程,使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同学们匠心独运的logo图案中,有的主张冷静与简单的结合,有的注重生机与激情的融合,有的图案赋予现代感……评委的仔细点评与专业性指导更是让同学们在增长见识的同时领悟到了其中的精彩。

经过一个多小时振奋人心的大赛竞争,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张扬同学获得一等奖,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周洲同学获得二等奖及人气奖。接着,各位评委老师向获奖选手颁发证书。最后,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赵宁老师对大赛作了点评,他对同学们精心设计的logo表示欣慰,从作品中看到新的青春与希望,并赞扬了他们在logo上所发挥的创新理念,同时他也希望此类活动能继续开展,这不仅能创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还能活跃学生的探究性思维,增强学生的竞争意识与创新精神。

至此,ERP学生俱乐部会徽logo设计大赛决赛也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经管实验教学中心“中银国际”启智论坛正式开讲―“2011年宏观经济分析及投资策略”报告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组长朱孟楠教授到我校经管实验教学中心考察指导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