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经管实验教学中心组织召开经管类实验教学设备(软件)申购项目论证会

2010年05月12日 10:34 管理员 点击:[]


    3月30日下午,经管类实验教学设备(软件)申购项目论证会在启智楼81003会议室举行。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陈时茁处长、教务处曾晓松副处长、实验室建设管理科程林老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沈季老师及各申报项目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经管实验教学中心罗勇主任主持。

    论证会首先由申报项目负责人进行阐述,介绍购置设备或软件的必要性,特别是使用效益的预测。与会人员根据申报情况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和沟通,对完善建设项目申报提出建议和意见。 论证会参会人员根据“优化配置、统筹规划、保证重点、发展特色”的原则,对实验教学设备(软件)的购置论证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一是实验教学设备(软件)购置一定要从专业建设的角度统筹考虑,避免实验教学资源建设的重复购置;二是实验教学设备(软件)购置一定要充分调研,必须对申购的软件进行试用;三是项目申请应当明确支撑的实验课程、实验项目、学时数、人时数等基础信息,保证教学支撑度和学生受益面。

,

上一条:经管实验教学中心“中银国际”启智论坛正式开讲―“2011年宏观经济分析及投资策略”报告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组长朱孟楠教授到我校经管实验教学中心考察指导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