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与学科竞赛 >> 学科竞赛 >> 投资理财模拟大赛 >> 正文
投资理财模拟大赛
投资理财模拟大赛

重庆工商大学第二届大学生投资理财模拟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1年12月03日 15:38 管理员 点击:[]


2011年12月2日下午,由重庆工商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经济管理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和财政金融学院承办的重庆工商大学第二届“中银财富杯”投资理财模拟大赛颁奖及总结表彰会在启智楼80602室举行。

重庆工商大学经管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罗勇教授、副主任骆东奇教授、财政金融学院副院长毛跃一教授、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潘寅老师、中银国际证券重庆营业部营销策划主管钟婷女士出席了本次表彰会,所有获奖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经管实验教学中心创新创业分中心主任张永智老师主持。

本届大赛吸引了我校3300余名同学参与比赛,自10月17日开赛以来的20个交易日内,参赛选手们经过激烈竞争,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最终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20名。

在张永智老师简单介绍了本次比赛过程后,潘寅科长代表教务处宣读了表彰及奖励决定。并指出此次大赛为我校的教学实践,帮助大学生学会运用专业资讯分析来制定投资策略,智慧理财,培育财经类人才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他特别指出此次特等奖的获得者财政金融学院的马玉钦同学,以29%的高收益率在本届大赛中脱颖而出,希望在来年的比赛中,能看到同学们更精彩的表现。

中银国际证券公司代表钟婷女士在发言中祝贺获奖同学,希望大学生们充分利用“中银财富杯”投资理财模拟大赛这个平台,展现自己的风采。随后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奖品。

最后,经管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罗勇教授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大赛具有几大特点:一是学生参与人数多,达3300余人,是上届参赛学生人数的3倍;二是学生参与面广,几乎全校所有学院都有学生参与;三是大赛水平进一步提高,已经发展为重庆市部分高校校际比赛。同时他祝愿参加重庆高校校际比赛的同学取得好成绩,并祝愿下届比赛成绩更辉煌。

据悉,在重庆工商大学第二届“中银财富杯”大学生投资理财模拟大赛中名列前600名的选手还将继续参加重庆市高校校际比赛,预祝他们取得更好的比赛成绩。

 

 

 

上一条:重庆市高校大学生投资理财模拟大赛总决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第二届“中银财富杯”投资理财模拟大赛正式启动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