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与学科竞赛 >> 学科竞赛 >> 创业综合模拟大赛 >> 正文
创业综合模拟大赛
创业综合模拟大赛

“学创杯”2014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赛圆满落幕

2014年04月16日 12:58 管理员 点击:[]


3月17日—3月30日,为期14天的“学创杯”2014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赛圆满落幕。大赛分为“创业之星”软件模拟运营和创业计划书评审两个部分。

3月17日—3月19日,来自19个学院的136支队伍参加了软件模拟运营初赛,经过4个季度的模拟运营,共决出40支队伍参加了3月20日在学创园206举行的软件模拟运营复赛,经过激励角逐,共产生20支队伍参加了3月30日在学创园206举行的软件模拟运营决赛。决赛经过6个季度的模拟运营,最终,来自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的班泽友、国际商学院的舒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毕邦博、商务策划学院的唐菲、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黄鑫等5位同学取得本次大赛软件模拟的全校特等奖。

    “学创杯”2014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赛共收到各个学院、部门的创业计划书作品56件。3月25日,经管中心组织了招生就业处、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专家对创业计划书进行了初评,共评出20件作品进入复赛。3月26日下午,在启智楼80708举行了创业计划书复赛作品的现场答辩,进过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评出10份作品进入创业计划书评审的决赛。3月28日晚七点,在田家炳书院408举行了创业计划书决赛。经过项目团队的PPT汇报和答辩,评委从项目的市场分析、公司战略、营销策略、经营管理、创业团队、财务分析等多方面考究项目的可实施性和发展前景。最终来自商务策划学院的“最团队”和“小小甲壳虫队”、经济学院的“星光队”和“易览队”、管理学院的“路漫队”等5个团队获得创业计划书全校特等奖。

据悉,根据“学创杯”2014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的参赛内容和形式,“创业之星”软件模拟运营和创业计划书两个部分的校内特等奖将组合成5支队参加“学创杯”2014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的全国大区赛。

上一条:我校2支代表队成功晋级“学创杯”2014总决赛 下一条:“学创杯”2014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赛前培训顺利举行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