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与学科竞赛 >> 学科竞赛 >> 管理决策模拟大赛 >> 正文
管理决策模拟大赛
管理决策模拟大赛

重庆工商大学2013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13年04月19日 14:44 管理员 点击:[]


2013年4月17日中午,重庆工商大学2013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暨全国选拔赛启动仪式在启智楼80808教室顺利举行。此次启动仪式由ERP学生俱乐部举办,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饶光明、副主任周莉、办公室主任范贵麟及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指导老师张学敏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首先,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指导老师张学敏为启动仪式致辞。她指出,学科竞赛是培养高校学生自主实践能力、探索精神和创新能力的竞技舞台。对促进我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范式改革、提高创新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经管实验室服务水平和区域示范辐射能力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我校已组织参加了四届,每一届都取得了全国第一、二等奖的傲人成绩,已成为ERP俱乐部的品牌赛事,在重庆、西南区域乃至全国高等院校中已小有名气。2013年经过ERP学生俱乐部广泛宣传,共有730人报名,273支团队参加,是我校历年来规模最大,报名人数最多的一届比赛。张学敏老师期望参赛同学们认真训练、再创佳绩!

接着,参赛队员班泽友代表参赛选手讲述比赛训练过程中的个人经验及比赛技巧。通过对商道软件的学习过程、与队友的经验交流、坚持不懈的实践练习,得到的不仅是比赛成绩,更多的是知识的应用、能力的提高和团队的友谊。

最后,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饶光明期望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同学们异口同声回答“好,我们有信心!”,铿锵的回答和热烈的掌声中表达了同学们内心的自信和斗志。最后他宣布重庆工商大学2013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暨全国选拔赛正式启动。

上一条:我校成功晋级2013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2年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结表彰会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