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实训 >> 正文
综合实训
综合实训

我校2010级经管类专业校内综合实训教学有序展开

2013年06月25日 18:56 管理员 点击:[]


我校2010级经管类专业校内综合实训教学有序展开

        突如其来的暴雨终于使连日的高温酷暑在周末释放出一丝清凉。2013年6月24日,我校经管实验教学中心在学校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职能部门以及相关学院的大力支持和综合实训课程组老师的积极配合下,巧借天时地利,如期展开了2010级经管类专业校内综合实训教学。为确保本期综合实训教学运行情况有序进行,中心主任饶光明教授、副主任周莉博士带领教学办、综合办人员到每个班级逐一查看了实训教学开展情况。

据统计,全校9个经管类学院(含国际商学院)27个经管类专业共计2936名学生参与本次实训,共开设6门综合实训课程,分编成67个教学班,分4批进行。

为确保实训质量,中心在2013年5月29日召开了本期经管类校内综合实训专题教研会,又于6月21日再次开展了综合实训课前动员及教学筹备检查,组织实训课程组、学院教务办、中心全体员工重点研究实训教学组织与运行等相关问题。

    在接下来的三周时间里,实训课程组全体老师和中心全体员工将在学校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的强力支持下,继续战高温、抗酷暑,放弃周末和晚上休息,克服各种困难,连续奋战,抓好经管类专业毕业实习前的这一必修环节的实训教学,保质保量完成经管实验综合实训教学任务。

附:2010级经管类专业校内综合实训学生人数统计表.doc(98.5 KB)

下一条:中心召开经管类校内综合实训教研会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