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建设 >> 正文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郑旭煦副校长带队到经管类学院开展实验教学要件中期检查

2011年05月16日 14:35 管理员 点击:[]


郑旭煦副校长带队到经管类学院开展实验教学要件中期检查

     ——向源头要质量,以能力为导向,重构经管实验教学体系

根据学校对实验教学要件建设工作部署和安排,5月9日-13日(第12周星期一至星期五),由副校长郑旭煦教授带队,教务处副处长曾晓松博士、经管中心主任罗勇教授、中心副主任骆东奇教授,以及中心教务办、经济学实验教学分中心、管理学实验教学分中心相关人员参与,对经管类八个学院的实验教学要件建设情况进行了中期检查。

本次检查内容共包括四个方面:一是专业实验课程体系论证情况,即以能力为导向重构和整合实验课程体系;二是实验要件建设情况,包括每门实验课程的教学大纲、实验指导书和实验卡片;三是实验教材撰写情况;四是创业实训公司(实验室)论证筹备情况。

通过本次中期检查,各经管类学院对实验教学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提出了进一步建设的思路和目标,为经管类实验要件建设按时、高质量完成起到重要督促和推动作用。

 

上一条:“分阶段、分层次、模块化”的实验教学体系 下一条:我校成功召开经管类实验教学要件建设推进会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