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下属学生社团工作调研指导座谈会

2020年09月29日 17:56 舒珊珊 点击:[]


中心召开下属学生社团工作调研指导座谈会

 

2020925日下午,中心在商智楼1406召开下属学生社团工作调研指导座谈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尹元福主持,中心主任陈永丽出席会议,参会人员有指导老师张永智、舒珊珊及大学生投资理财俱乐部、创新创业联盟、ERP俱乐部等三个学生社团的负责人。

会议首先由各社团负责人对近期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及今后一年的工作计划做了汇报,中心领导对各社团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各社团的具体情况提出了中肯的建设性指导意见。随后还与参会人员就社团奖惩考核制度、进一步加强社团文化建设、如何做好活动策划以扩大学科竞赛等重大活动的影响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着重强调了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十周年庆典筹备事宜。

此次座谈会恰逢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心特意准备了月饼和水果与同学们共庆佳节。陈永丽主任、尹元福副主任、张永智老师、舒珊珊老师同学生社团负责人齐坐一堂,亲切交谈,共话发展,并通过他们向社团全体成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中心下属学生社团将继续发挥载体作用,以提升综合素质为核心,为在校学子提供理论实践应用的平台,为激发学生的求知欲和创新创业激情、进一步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拓路前行,领跑未来---“学创杯”2020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重庆区域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榜上有名,脚下有路--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