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别致课堂---创业进行曲

2019年10月09日 16:27 冯柏常 点击:[]


别致课堂---创业进行曲

 

2019927日下午,为了更好服务大学生创业就业,增强大学生群体社会竞争力,让创业者有展示风采、交流经验、提升能力、创造机遇的平台,并深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创业创新氛围,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在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南楼视听阅览室举行2019年第四期创业沙龙。出席此次创业沙龙的嘉宾有重庆兴狼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杨成兴,曲率创工场投资经理富秀青,盈科律师事务所律师张智荣、黄志涛、董玫鹭等;以及参与此次创业沙龙的重庆工商大学对创新创业有兴趣的同学。

创业沙龙上,嘉宾杨成兴讲述个人创业经历,围绕为什么要创业这个主题,分享了实际有效的创业经验。他说,创业不是一个美丽的梦,我们要认清的不是创业带给我们的金钱和地位,我们要认清创业所面临的磨难和挫折,面临的孤独和寂寞。随后嘉宾富秀青为同学们讲解商业计划书的撰写,点拨了同学们对于计划书的难解之处。盈科律师事务所两位主讲嘉宾黄志涛律师和董玫鹭律师分别就创业中的涉及到的法律案例,以及如何用法律维护自身利益等方面作了更全面的讲解。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2019年第四期创业沙龙南岸片场完美落幕。

 

 

编辑:冯柏常

 

上一条:我校学子荣获第六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特等奖 下一条:我校学子参加2019“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获佳绩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