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与广州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2019年07月07日 19:10 詹铁柱 点击:[]


 

201975日上午,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帆,武汉分公司总经理李双阳,新商科项目组专家委员张开元,重庆区域经理严烁,四川区域经理王冠一行五人到我校就“新商科智慧学习云工场”开展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冯仁德教授,经济学院副院长宋瑛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周莉教授,会计学院副院长黄辉教授,旅游学院副院长代富强副教授,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侯明喜副教授,财政金融学院张理平教授以及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交流,交流座谈会由中心主任冯仁德教授主持。

首先,经管中心主任冯仁德教授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和中心“大商科智慧云工场”建设规划,接着广州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帆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张开元先生介绍了“新商科智慧学习云平台”建设的合作思路、模式及具体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公司提出的合作共建模式开展了深入交流。

中心主任冯仁德教授对“大商科智慧云工场”与公司提出的“新商科智慧学习云工场”的改革思路、理论与实践融合理念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公司结合相关学院提出的建议,提出切实可行的合作方案,推动进一步合作。

最后,中心主任冯仁德教授陪同来宾参观了中心即将迁入的商智楼。

QQ图片20190705163351.jpg

 

QQ图片20190705163236.jpg

QQ图片20190705163319.jpg

 

上一条:我校学子参加2019“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获佳绩 下一条:南宁学院管理学院到中心考察交流经管实验教学工作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