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我校“财商训练互联网征信虚拟仿真实验” 项目获重庆市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认定

2019年11月22日 12:17 詹铁柱 点击:[]


近日,重庆市教委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结果的通知》(渝教高发〔201917号),我校“财商训练互联网征信虚拟仿真实验项目” 经市教委组织专家评审,认定为2019年度重庆市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并被推荐参评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该项目是我校经管类校内综合实训课程之一——《投资理财综合模拟实训》的实验项目之一,由财政金融学院靳景玉教授领衔许晓静、冯仁德等跨校教师团队联合企业研发并取得实验软件自主知识产权。该项目将财商训练和“新儒商”精神融入实验项目,将金融创新的热点融入实验教学内容,把互联网征信平台运作中的数据挖掘、整理、分析等过程进行虚拟仿真,克服传统实验无法解决的超大数据互联、剖析、关联隐蔽等高成本、复杂性问题,是信息化与实验教学深度融合推动实验教学改革和建设的有效探索和实践。

上一条: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赛通知 下一条:关于成立经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和运行管理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