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与学科竞赛 >> 学科竞赛 >> 投资理财模拟大赛 >> 正文
投资理财模拟大赛
投资理财模拟大赛

重庆市高校大学生投资理财模拟大赛总决赛在我校举行

2012年11月26日 18:05 管理员 点击:[]


重庆市高校大学生投资理财模拟大赛总决赛在我校举行

 

2012年11月24日,由重庆工商大学与中银国际证券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2重庆‘中银财富杯’大学生投资理财模拟大赛总决赛”在我校成功举行。来自重庆交通大学、重庆文理学院、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重庆财经职业学院、重庆电力专科学校等高校近100名选手出席了总决赛。

本次比赛从5月11日开始,首先由各高校举行校内赛,各学校决出的选手参加重庆市比赛,最后决定出15名优胜者进入总决赛答辩阶段。在总决赛中,选手分别以PPT形式展示了他们参加模拟炒股大赛的经验,心得及有趣故事。如“该出手时就出手”,“寻找机会不如等待机会”,“博傻”等新鲜词汇不时从选手口中蹦出,展示了选手成熟而理性的投资理念与对时事的关注,体现当代大学生与时俱进的风貌。评委专业而犀利的提问使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在本次总决赛中,我校学生表现优异,财政金融学院唐榆凯、林曦明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机械工程学院安晓文等4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我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与中银国际证券有限公司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比赛是我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与中银国际证券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发挥示范辐射作用的一次成功尝试。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第四届大学生投资理财模拟大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第二届大学生投资理财模拟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