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与学科竞赛 >> 学科竞赛 >> 投资理财模拟大赛 >> 正文
投资理财模拟大赛
投资理财模拟大赛

我校第二届“中银财富杯”投资理财模拟大赛正式启动

2011年10月14日 13:40 管理员 点击:[]


为了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培养我校大学生树立投资理财意识,掌握投资理财技巧,由重庆工商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经济管理实验教学委员会主办,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和财政金融学院承办的重庆工商大学第二届“中银财富杯”投资理财模拟大赛正式启动。13日下午,中银国际重庆营业部营销副总经理敖宇先生、江北营业部大区总监吴茂,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骆东奇教授、张永智老师,财金学院周琴老师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经济学分中心唐平副教授主持。

骆东奇副主任首先对大赛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该项大赛是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组织发起的三大校级学科竞赛之一,今年扩展到了其他高校并举行联合比赛。中银国际证券公司重庆营业部敖宇副总经理宣布大赛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以后,中银国际证券投资分析师陈杰先生和莫德华先生共同为参赛学生做了一场培训讲座,同学们热情高扬,老师耐心解惑。

本次大赛将于10月17日至11月11日举行,共20个交易日。优胜者将晋级全国联赛。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第二届大学生投资理财模拟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我校首届“中银国际杯”投资理财模拟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