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与学科竞赛 >> 学科竞赛 >> 创业综合模拟大赛 >> 正文
创业综合模拟大赛
创业综合模拟大赛

我校学子在2014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喜获佳绩

2014年05月05日 11:00 管理员 点击:[]


    4月28日到4月30日,“第5届(2014)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全国赛暨第13届(2014)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总决赛在武汉科技大学举行。由经管中心张学敏老师指导的“Lavender”队(袁凯、张伟强、宋子烨)荣获本科组全国总决赛一等奖,MBA教育中心“三人行”队(张静蕊、黄祖舸、苟冬梅)荣获MBA组全国总决赛二等奖,重庆工商大学获得“团体成绩”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5届(2014)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全国赛暨第13届(2014)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于2014年3-5月间举行。2014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高等院校组共计111所学校,2011支队伍参加,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层层选拨,最后共有40支队伍晋级武汉科技大学现场总决赛;2014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MBA组共计51所学校,256支队伍参加,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层层选拨,最后共有16支队伍晋级武汉科技大学现场总决赛。团体奖是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最高荣誉,由参赛学校获奖学生团队累计得分排名产生,我校学子经过激烈拼搏,获得了团体成绩全国“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现场总决赛同时举办了“2014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师资教学研讨会”。与会指导老师共同针对《企业管理模拟》课程的课程设置(公选课、专业必修课、课时数)、教学组织、教学管理、教学考核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相互分享了各个学校企业模拟教学的做法、心得和体会。我校经管中心副主任周莉副教授和张学敏老师参加了研讨会,张学敏老师就我校企业模拟ERP专业俱乐部制自主开放式“教-学-赛”一体化组织管理模式主题发言,引起了与会领导和老师的强烈共鸣。

下一条:我校2支代表队成功晋级“学创杯”2014总决赛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