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与学科竞赛 >> 学科竞赛 >> 创业综合模拟大赛 >> 正文
创业综合模拟大赛
创业综合模拟大赛

我校2支代表队成功晋级“学创杯”2014总决赛

2014年04月22日 09:36 管理员 点击:[]


近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的“学创杯”2014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区域赛圆满结束。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下,在经管中心、学生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等多个部门的共同支持下,经过同学们的勤奋努力,指导教师的精心点拨,通过赛前培训、集中训练、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积极备战,在校内赛基础上遴选出的5支代表队参加全国大区域赛再创佳绩,其中,重工商梦之翼队和重工商博创队获得一等奖,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另外3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据悉,本次参加全国大区域赛的有中国人民大学、天津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大学、中南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277所高校,共1077支参赛团队。比赛分为58个行业,每个行业18或19支队伍进行竞争,各行业累积成绩第一的获得晋级全国总决赛资格。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14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创杯”2014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赛圆满落幕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