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与学科竞赛 >> 学科竞赛 >> 创业综合模拟大赛 >> 正文
创业综合模拟大赛
创业综合模拟大赛

“学创杯”2014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赛前培训顺利举行

2014年03月13日 16:23 管理员 点击:[]


为培养大学生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弘扬时代精神,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特举办“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首届大赛由重庆工商大学与武汉大学联合承办,杭州贝腾科技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为了提高参赛选手的竞赛水平,根据大赛需要,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特举办了系列赛前培训活动,培训分为“创业之星”软件模拟系统和创业计划书撰写两项内容。

3月6日全天,经管中心在学创园205、206实验室举行了3批“创业之星”软件模拟培训,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西南区技术总监钟磊担任本次培训主讲人,培训涉及软件的操作流程、操作方法以及攻略技巧等内容,共有191支团队参加。3月7日晚7点,经管中心在博智教7200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创业计划书培训,经管中心创新创业分中心主任张永智老师担任主讲人,培训内容涉及创业计划书的写作格式、写作内容以及写作技巧等,并结合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全校126支团队参加了此次培训。系列赛前培训使每位参赛选手受益良多,为大赛的顺利进行以及优异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基础。

据悉,为给广大参赛选手提供更好的训练条件,3月16日以前,经管中心面向参赛选手开放学创园相关实验室用于软件演习,同时,3月17日至3月29日期间,校内赛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将相继举行,届时,经管中心将与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就业处以及校团委等职能部门共同努力,联合举办“学创杯”2014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赛暨全国选拔赛。

 

 

上一条:“学创杯”2014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首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暨研讨会组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