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与学科竞赛 >> 学科竞赛 >> 管理决策模拟大赛 >> 正文
管理决策模拟大赛
管理决策模拟大赛

我校召开2012年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结表彰会

2012年09月23日 15:32 管理员 点击:[]


我校召开2012年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结表彰会

2012年9月21号下午,由重庆工商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经济管理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管理学院联合承办,ERP学生俱乐部协办的重庆工商大学2012年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结表彰大会在博智楼7200学术报告厅举行。表彰会由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骆东奇教授主持。

   首先,罗勇主任介绍了我校2012年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以及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的情况,回顾了大赛的比赛过程,着重总结了我校学子在大赛中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

   接着,教务处处长曾庆均教授宣读表彰文件,并由参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李长江同学作为获奖代表上台发言,他热情地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参加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的整个过程和比赛中的切身感受。指导老师代表管理学院饶荔副教授作现场发言,她强调学校为培养知识、能力、素养三位一体的现代经济管理人才作出的大量努力,希望同学们能利用好学校为培养学生能力而搭建的各种良好平台,积极参加实践、锻炼能力、提升素质。

   最后,副校长陈云超教授作总结讲话。陈校长首先对我校学生参加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尤为赞扬我校11级学生在比赛中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他指出同学们应作全面的参赛总结,发现不足,记录收获,以便自身提高和广大学生借鉴,同时也希望更多大学生能参加类似的学科竞赛,提升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和专业知识应用能力。

 

参会领导为获奖学生团队颁奖

 

参会领导为获奖学生团队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指导教师代表发言

 

陈运超副校长总结讲话

 

总结表彰会会场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3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学子连续四年在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