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与学科竞赛 >> 学科竞赛 >> 管理决策模拟大赛 >> 正文
管理决策模拟大赛
管理决策模拟大赛

我校学子连续四年在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2年08月03日 14:02 管理员 点击:[]


我校学子连续四年在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中获得佳绩

 

近日,2012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在安徽大学落下帷幕。我校重工商ERP4队(学生:肖央、李长江、江燕平;指导教师:张学敏、杨珂)获得一等奖,重工商ERP7队(学生:杨帆、吴奀元、陈容阳;指导教师:饶莉)获得二等奖。我校成为全国唯一连续四年均有两支代表队进入总决赛并获得奖励的高校。

“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今年的比赛得到了来自全国近600所高校的积极响应,18000多支团队参加了各校组织的校内初赛。5月24日,1824支各校选拔出来的优秀团队参加了大区赛半决赛,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576支队伍成功晋级大区赛决赛。6月4日—6月11日,经过更激烈的角逐,全国半决赛落下帷幕,最终80支优胜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在总决赛火热进行的同时,“2012年全国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研讨会”也在安徽大学召开。我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罗勇教授主持了第三分会场的研讨会,并在大会做总结交流发言。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2年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结表彰会 下一条:我校两支代表队晋级2012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