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与学科竞赛 >> 学科竞赛 >> 管理决策模拟大赛 >> 正文
管理决策模拟大赛
管理决策模拟大赛

重庆工商大学2012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暨全国选拔赛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12年05月05日 10:00 管理员 点击:[]


2012年5月3日中午,重庆工商大学2012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暨全国选拔赛启动仪式在学创园303教室顺利举行。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罗勇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田双全博士、指导老师张学敏、张永智和70多名参赛选手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骆东奇教授主持。

管理学院副院长田双全博士为启动仪式致辞。田院长肯定了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热情,本次报名参赛选手来自我校19个学院、211支代表队、633名参赛队员,并鼓励学生积极参赛,力争取得好成绩。

接着,参赛队员陈容阳代表参赛选手讲述整个比赛训练过程中的学习心得。通过对商道的学习过程、与队友的经验交流、坚持不懈的实践练习,得到的不仅是比赛成绩,更多的是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

指导老师代表张学敏老师就“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中指导老师的作用、配给方法和指导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希望大家与指导老师多联系、多沟通。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罗勇教授期待大家在比赛中能保持更高的激情,期待更多的学生能够在比赛中得到提升,期待我校今年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学校60年校庆争荣。最后他宣布重庆工商大学2012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暨全国选拔赛正式启动。

 

上一条:2012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校内赛初赛晋级名单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2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赛前培训正式启动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