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与学科竞赛 >> 学科竞赛 >> 管理决策模拟大赛 >> 正文
管理决策模拟大赛
管理决策模拟大赛

2012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校内选拔宣讲会顺利召开

2012年04月24日 15:30 管理员 点击:[]


2012年4月13日晚上6点,在博智楼7122教室举行了“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校内选拔宣讲会”。 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ERP学生俱乐部全体干部干事及我校参赛选手。

宣讲会伊始,主持人首先对我校本次报名情况进行了相应总结,本次参赛队伍共有211支,分别来自不同年级不同学院不同专业,有本科生也有研究生。

接着,ERP学生俱乐部培训部成员白建丹向到场的工商学子介绍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的参赛事项和赛前的必要准备,并详解了校内比赛流程;此外,为了使周末的赛前培训工作得以顺利进行,白建丹同学通过现场演示,给到场的参赛选手做了比赛基础操作培训。

其后,ERP学生俱乐部负责人肖央作为上一届参赛选手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学习经历,他说“做好全国大学生管理绝决策模拟大赛,最重要的一点是要有恒心、有耐心、有学习心,只要你能坚持下来,那么你就是最后的胜利者”同时也总结了他的学习方法,其中包括细读学习手册及《商道》教程、细看《商道》教学视频、给参赛队伍做辅导及最重要的自主学习。

  最后,在主持人的祝福语中,2012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重庆工商大学校内选拔宣讲会顺利结束。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2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赛前培训正式启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1年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