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与学科竞赛 >> 学科竞赛 >> 管理决策模拟大赛 >> 正文
管理决策模拟大赛
管理决策模拟大赛

我校召开2011年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结表彰大会

2011年09月28日 10:15 管理员 点击:[]


9月27日下午,我校2011年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结表彰大会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成功召开。郑旭煦副校长、教务处曾庆均处长、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罗勇主任、财政金融学院毛跃一副院长、管理学院田双全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骆东奇副主任主持。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罗勇主任首先对我校第三届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的组织情况,以及我校学生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获奖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本次大赛从3月22日开始,共有来自全校14个学院的214支队伍,642人参加,最后有8支代表队成功晋级全国半决赛,2支代表队最终闯入全国总决赛,并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在培养应用型经济管理人才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教务处曾庆均处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1年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获奖学生的决定》。参会领导和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会议还对刘银燕等5名“优秀志愿者”同学进行了表彰。

随后,管理学院09级肖央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感谢学校提供的锻炼机会和搭建的理论联系实践平台,认为通过此次竞赛提升了自己的综合实践能力。优秀指导教师、经管实验教学中心管理学分中心副主任张学敏老师认为本届大赛我们做到了提前准备、提前训练、提前备战。希望更多的优秀指导教师参加进来,为学生实践活动提供广泛的平台。

最后,郑旭煦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她讲到: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是学校组织的10大校级学科竞赛之一,参与面广,影响大,效果好。我校承办的全国总决赛取得圆满成功,相关部门和人员付出了辛勤努力,志愿者同学做出了贡献。郑旭煦副校长还指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科竞赛是推动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改革,强化实践教学环节,促进学生能力培养的一种重要方式,相关部门和学院应进一步打造精品赛事,为学生搭建更多、更好的实践锻炼平台。

 

上一条:2012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校内选拔宣讲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在2011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