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与学科竞赛 >> 学科竞赛 >> 管理决策模拟大赛 >> 正文
管理决策模拟大赛
管理决策模拟大赛

2011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及研讨会系列报道⑥

2011年08月04日 14:03 管理员 点击:[]


来源:党委宣传部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文:王世华 骆东奇 唐会余 图:程华俊 邓循

编辑:王世华

更新时间:2011年7月20日

【管理决策大赛聚焦⑥】闭幕式盛况

大学生管理决策颠峰对决 经管实验教学研讨盛会

2011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暨2011年全国经管实验教学研讨会落幕

图为闭幕式现场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现场答辩,以及热烈讨论和交流,2011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暨2011年全国经管实验教学研讨会顺利落下帷幕。7月19日下午,总决赛暨研讨会闭幕式在我校博智7100学术报告厅举行。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王兴邦秘书长,经济与管理学科组组长朱孟楠、副组长戚桂杰、副组长秦艳梅,我校校长杨继瑞、副校长郑旭煦,22个国家级经管类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人,其他参会代表,以及参加全国管理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的240名学生和指导老师等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朱孟楠主持。

会上,研讨会小组负责人对分组交流和讨论进行总结发言,认为这次研讨会主题很好,与会代表准备充分,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和工作中的经验进行了很好的交流的探讨,达到国内经济管理实验教学最高水平,设计的实验项目观摩很有示范作用。

与会领导先后为2011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颁发了优秀志愿者、最佳组织奖、最佳贡献奖等特色奖项以及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等。石河子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分别得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在阵阵的掌声中,获奖者们兴高采烈的领取了获奖证书和奖品。整个会场洋溢着喜悦的气氛,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冠军队获得者学校石河子大学教授刘永萍在会上发表感言,感谢大赛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平台,感谢大赛承办方精心、周到、细致的会务安排,并感谢指导教师的辛勤指导。

王兴邦秘书长对本次研讨会和大赛作了总结讲话。他说,本次大赛和大会是影响面最广、规模最大、质量最高的一次大会,重庆工商大学办会安排周密、组织有序,各项目议程顺利完成,是一次最成功的大会和大赛。在两天的时间里,大会探讨了学科竞赛对创新能力培养以及经管实验教学平台建设、实验课程与项目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这将进一步推动全国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的改革和发展。在大赛中,同学们展示的才智展示了当代大学生风采。

在热烈的掌声中,我校领导把大赛会旗交给了下一届承办方安徽大学和山东大学,朱孟楠组长隆重宣布大赛和研讨会闭幕。

朱孟楠主持闭幕式

我校校长杨继瑞在闭幕式上致辞

我校副校长郑旭煦在闭幕式上致辞

大赛总裁判长毛志山宣读裁判公证词

全国经管实验教学研讨会小组负责人对分组交流和讨论情况进行总结发言

冠军团队在台上领奖

亚军团队在台上领奖

季军团队在台上领奖

获得特等奖的团队代表在台上领奖

获得一等奖的团队代表在台上领奖

获得二等奖的团队代表在台上领奖

领导为优秀志愿者、优秀指导老师等特色奖项颁奖

王兴邦秘书长为我校颁发“承办荣誉纪念”铭牌

王兴邦秘书长为我校颁发“最佳组织奖”

冠军队获得者学校石河子大学教授刘永萍在会上发表感言

王兴邦秘书长总结讲话

大赛会旗交接仪式

 

上一条:我校在2011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2011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及研讨会系列报道⑤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