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实训 >> 正文
综合实训
综合实训

以验收促建设,经管类四大综合实训平台建设再上台阶

2010年06月23日 11:43 管理员 点击:[]


经管类综合实训平台是经管类专业独立实验教学体系中第四层次——学科综合实训课程,对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和综合素质训练具有至关重要作用,从2007级开始纳入人才培养方案,为经济管理类各专业必修集中实训教学环节。

    6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组织五位经济管理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对《企业经营决策管理综合实训》、《宏观经济运行模拟分析综合实训》、《3S与区域经济综合分析实训》、《SCM模式下物流与商务综合实训》4门综合实训课程进行了阶段性验收。

    本次验收采取课程组负责人介绍课程建设情况、专家结合材料审阅和汇报内容提问,课程组回答的方式进行。各位专家从实训队伍的结构、学历与职称比例,实训内容的规范性、完备性、创新性、充实性、可行性,实训大纲、实训项目设置、实验考核办法的规范性、合理性,实训课程相关教研教改,实训课程的特色等方面对建设内容进行认真的审阅,4门课程的建设成果均得到各位专家肯定。专家针对实训队伍、实训项目设置、实训指导内容合理性、实训要件的规范性等方面与课程组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提出了重要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验收目的在于以验收促建设,通过阶段性验收总结建设成果,发现综合实训建设存在的问题,探索解决办法,扎实推进经管四大综合平台建设,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高。

 

 

 

 

 

上一条:经管实验教学中心召开综合实训课程运行总结暨进一步建设推进会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