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建设 >> 正文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分阶段、分层次、模块化”的实验教学体系

2011年06月01日 13:14 管理员 点击:[]


 

实验教学遵循以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为主线,构建与理论教学体系并重的实验教学体系,在人才培养方案中形成典型的“双体系”格局。2007年,重庆工商大学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根据学生在不同学习阶段的知识结构和能力结构要求,构建了学科基础实验、专业基础实验、专业综合实验、学科综合实验和创新与创业模拟构成的五大层次的实验教学体系。

 

学科基础实验共有实验课程5门,专业基础实验109,专业综合实验12门,学科综合实验课程6门和创新与创业实训课程2门。2010年,中心组织经管类学院,通过能力需求调研,建立能力指标体系,根据能力指标体系设计实验项目,对实验项目整合设置实验课程,从而重构以能力为导向的实验教学体系,并落实到2011级人才培养方案。

下一条:郑旭煦副校长带队到经管类学院开展实验教学要件中期检查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