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教学团队 >> 专家队伍 >> 正文
专家队伍
专家队伍

何廷玲教授

2012年11月19日 21:11 管理员 点击:[]


何廷玲,女,教授,硕士生导师,本科,西南大学研究生课程班毕业,专业方向:企业管理、领导科学与领导艺术。从事教学和科研二十多年,教学质量优秀,科研成绩突出。

主讲课程:《管理学》、《管理学实验》、《领导学》、《企业管理概论》、《现代管理原理》、《领导科学与艺术》

主要科研方向:企业管理、物流管理、公司治理、

领导艺术、管理创新、学习型组织

主要科研业绩:在《管理世界》(学科级刊物)、《企业管理》(学科级刊物)、《改革》(CSSSCI刊物)、《商业经济与管理》(CSSSCI刊物)、《西南师范大学学报》(CSSSCI刊物)、《探索》、《管理科学》全文收录2篇、《商业研究》、《商业时代》、《商业经济文荟》、《重庆大学学报》、《包装工程》、《商业经济文荟》等发表论文三十余篇。主持并结题省、部级课题3项,分别为“重庆企业文化与企业竞争力研究”、“基于重庆制造产业集群的虚拟组织管理模式研究”“重庆市教育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基础研究”,主研省、部级课题数项,主要有“重庆企业文化与企业竞争力研究”、“基于重庆制造产业集群的虚拟组织管理模式研究”、“重庆市教育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基础研究”、“基于演算的软件体系结构形成化方法及应用研究”、“工商管理案例教学的创新与知识转换能力的培养”、“构建重庆新型国有资产管理体系研究”、“工商管理案例教学的商业价值与学生知识转换能力培养的研究”。出版学术专著《我国上市市公司制度研究》、《物流管理》等三部。曾获国家教育部表彰全国先进个人奖。

联系方式:hetingling@yahoo.com.cn

上一条:邱继勤教授 下一条:靳景玉教授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