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正文
经济学实验教学分中心
经济学实验教学分中心

经济学实验教学分中心简介

2011年05月24日 17:56 管理员 点击:[]


经济学实验教学分中心是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国家级示范中心)下属的三大分中心之一,成立于2010年5月。经济学分中心在由校内外专家组成的实验教学专家委员会的指导下,承担了我校经济贸易学院、财政金融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会展经济与管理、财政学、金融学、投资学、保险学、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十个专业的实验教学与管理工作,承担的实验教学课程有《证券投资分析实验》、《计量经济学实验》、《统计学实验》、《国际贸易模拟实验》、《纳税检查实务实验》等。

经济学分中心设分中心主任一名,教职员工共5人。分中心下设有学生社团组织―大学生投资理财俱乐部,定期开展与实验教学相关的各类社团活动。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