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举办2019“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赛前培训

2019年03月11日 16:14  点击:[]


3月8日下午,针对2019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赛赛前培训在南岸校区学创园举行。

指导老师张永智阐述了“创业”,这两个字背后的词义,付出的应该是不尽的汗水。这次赛前培训的意义,就是要让我们明白,当代大学生面对的是更多的机会,更激烈的竞争使我们明白,身体力行方得真理。创业之星这一程序,就是以模拟技术带给同学们最大的创业体验。相较于枯燥的文字,活泼的模拟程序显然更加能够引起同学们的兴趣。你的选择也许与你最终的结局息息相关,机会稍纵即逝,尊敬的CEO大人,你准备好了吗?

接着培训开始,老师从大赛意义到比赛软件操作流程作了祥细讲解,并针对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了全面辅导。培训时间飞快流逝,接近尾声。有些同学的“公司”似乎发展得一帆风顺,自然也有些同学壮志难酬“破产、倒闭、金融危机”,以前从来只出现在教科书上的名词,同学们这次也算体验了一把。培训时间有限,同学们对此产生强烈的兴趣却是无限的。这恰恰就是举办活动最大的意义,最后祝大家比赛都能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2019管理决策模拟大赛赛前培训顺利开展 下一条:中心与国盛证券重庆公司合作交流会成功举行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