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芬兰CESIM全球CEO Veijo(桂唯耀)来校交流教学工作

2018年11月28日 15:39 詹铁柱 点击:[]


 

1127日下午,芬兰CESIM 全球CEO Veijo(桂唯耀)一行来我校交流教学工作,学校副校长何勇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韩艳,教务处副处长曾晓松,商务策划学院院长骆东奇,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院长王宁,MBA教育中心主任任毅,管理学院副院长周莉,会计学院副院长黄辉,财政金融学院副院长曾胜,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侯明喜,创业学院副院长尹元福以及经管类学院教师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经管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冯仁德主持。

会议在启智楼4012举行,副校长何勇平首先代表学校致辞,欢迎CESIM 全球CEO Veijo(桂唯耀)一行到学校交流分享“国际化背景下的本科教学模拟课程”教学经验,感谢对我校国际化教学工作的支持。何勇平副校长还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学科专业、教学工作情况,对校企双方合作思路与举措给予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做好师资培训、交流互访工作,把校企合作平台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CESIM 全球CEO Veijo(桂唯耀)致辞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与精心组织,感谢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经管学院领导、老师的积极参与,并表示将继续努力,把合作推向深入,为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而努力。

    CESIM 全球CEO Veijo(桂唯耀)作了“国际化背景下的本科教学模拟课程全球经验分享”报告,生动、细致,较为详细地介绍了模拟课程的原理、步骤、实施、效果、考核,同时演示了部分模拟课程内容,回答了参会老师提出的问题,交流会在热烈、积极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CESIM 简介及典型案例】

Cesim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为大学、企业和各类机构等提供高效实用的模拟教学课程、模拟培训和整体教学平台方案。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芬兰。在全球范围内与各地高校合作,是现今全球高校使用范围最为广泛的模拟课程供应商之一。Cesim团队不仅拥有出色的模拟模型设计能力,更有丰富的模拟教学经验,在为客户提供更为专业的模拟课程同时,运用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把模拟教学变得更为生动有趣。Cesim与世界知名出版商McGraw HillCengage拥有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球部分用户及典型案例Wharton School of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Stern HEC ParisAalto UniversityImperial College London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HEC Lausanne。在中国,Cesim的高校用户有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大、西北工大、中山大学、华南理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国内一些具有相当知名度的企业,如中船集团、中国银行和宝钢等企业也是Cesim的企业培训用户。

 

 

 

 

 

上一条:中心实验教师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决赛 下一条:中心组织教师代表参加2018年经管实验发展研究协作中心年度会议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