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我校学子获2018“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特等奖

2018年11月12日 11:56 张学敏 点击:[]


119-11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承办的2018“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在山东青岛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自20179月以来,历经校内赛、重庆市赛、西部区域赛,全国初赛、复赛、半决赛和现场总决赛,全国660余所高校,共计31000多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最终96支队伍晋级全国现场总决赛。我校校内赛的前10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重庆市赛和西部大区赛,8支队伍进入全国复赛,2支队伍进入全国半决赛,1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由我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张学敏老师指导,叶刘阳(管理学院)、彭揽月(数统学院)、陈楠(管理学院)三名同学组成的“奇迹”团队荣获2108“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特等奖”,我校张学敏老师获得2018“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是目前国内决策模拟类比赛中的最高级别赛事之一,自2009年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届。参赛学生通过由上海派金公司技术支持的“商道”系统进行六轮决策模拟,在虚拟实践中深入掌握和运用企业经营管理知识,剖析企业运营全过程。大赛对拓展学生知识视野,提高实践应用与创新创业能力,加强各高校相互学习交流,增进院校之间的友谊,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重要作用。

 

IMG_20181111_140942

我校叶刘阳、彭揽月、陈楠得全国总决赛特等奖

IMG_20181111_140942

我校张学敏老师获得全国优秀指导老师奖

 

上一条:中心组织教师代表参加2018年经管实验发展研究协作中心年度会议 下一条:2019国家级经管类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与申报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