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年华更迭谱新曲 时不我待创业忙---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第九届成立暨第八届表彰大会

2018年10月23日 10:54  点击:[]


年华更迭谱新曲 时不我待创业忙

-----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第九届成立暨第八届表彰大会

 

20181020日下午,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在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举行了表彰大会。张永智教师、第八届会长、部长以及第九届全体干事参与了该次活动。

第八届创业联盟会长团作了第工作总结,对本届工作中创业培训、创业竞赛活动和实践活动作了客观总结。对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了表彰。指导老师张永智老师对创联及取得成果进行讲述,提出“利用互联网平台进行传承”“创业残酷贵在坚持,抓住机会才能成功”的案例讲述,提出了希望创新创业联盟同学们在青春年华的更迭谱新曲 抓紧时间学习创业知识,积累创业经验,为自己人生谱写出更灿烂的弦律。新任会长吴忌提出四个忠告“健康、能力、品德、责任”,以自身经历告诫干事,并对新干事的思想疑问进行交流和解答。

大会的最后部分干事发言抒发对未来的展望,并为一年后的自己写了一封信。

通过这次活动,新干事更加了解创联的工作内容及取得成果,加深了干事之间的交流,让各成员更加深入认识彼此,熟悉彼此。为日后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2019国家级经管类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与申报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学子参加“学创杯”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喜获二等奖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