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我校经管实验中心教师获评全国实验教学优秀教师

2018年09月04日 15:53 冯仁德 点击:[]


 

2018824日至26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在哈尔滨召开“第十九届全国高校经管类专业实验室建设暨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研讨会”,并对评选出的20位全国经管类实验教学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我校经管实验中心张永智获得“联奕奖教金”优秀实验教师,李虹荣获得“智盛奖教金”优秀实验教师。

为引导和推动高等学校重视并加强经管类专业实验教学建设工作,不断完善激励机制,提高经管类专业实践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特别是鼓励在分析判断能力、创造性思维能力和决策决断能力的培养方面的创新实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决定开展“联奕奖教金”及“智盛奖教金”实验教学优秀教师评选表彰活动。经个人申报,中心评选公示和学校推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组织专家评选,全国范围内评选出优秀实验教师20人。

“联奕奖教金”奖励范围:高等学校长期承担经管类专业实验教学任务的一线教师和实验教学中心管理者。全国范围内评选10人。

“智盛奖教金”奖励范围:高等学校长期承担金融专业实验教学任务的一线教师和实验教学中心管理者。全国范围内评选10人。

 

上一条:我校学子参加“学创杯”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喜获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经管类实验教师参加第十九届经管类专业实验室建设研讨会并获颁两项“优秀实验教师奖”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