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大连民族大学到中心考察交流

2018年06月20日 16:02 张永智 点击:[]


大连民族大学到中心考察交流

2018620日上午,中心与大连民族大学交流座谈会在启智楼1002会议室举行。中心主任冯仁德,教务办主任詹铁柱,创业分中心主任张永智及大连民族大学宋玉涛教授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中心主任冯仁德教授致辞欢迎大连民族大学宋玉涛教授一行四人到中心深度交流,首先观看了“双国家级实验教学平台”介绍——“改革创新、引领示范”专题视频。冯仁德主任简要介绍了中心发展历程、实验室建设情况,詹铁柱介绍了实验课程建设、虚拟仿真课程、实验项目、开放实验等情况,张永智介绍了创新创业教育,学科竞赛等情况。

大连民族大学宋玉涛教授重点介绍了来访的目的,提出实验室软硬件建设、课程开发、实验室制度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相关人员共同探讨了解决思路。大家分享了智慧实验室建设思路,涉及到信息化环境、资源、应用、服务建议框架;包括学生、教师、社会、市场相关的实验课程开发与应用。 双方围绕“示范性仿真实验项目”主题,以及未来智慧化、人工智能发展趋势,根据经济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的特殊要求,探讨依托虚拟现实、多媒体、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互联网等技术,结合经管类专业特点,利用“真实大数据、虚拟场景、虚拟空间、模型仿真、情景仿真、角色扮演”等构建虚拟仿真实验项目。 

 

 

 

 

上一条:中心应邀参加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可持续发展暨实验教学队伍能力提升研讨会 下一条:中心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