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主任冯仁德教授参加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任联席会

2018年05月28日 10:48  点击:[]


中心主任冯仁德教授参加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任联席会

2018525-27,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2018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任联席会在福州大学图书馆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北京大学、山东大学、南开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50余所高校经管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150余位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我校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经济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冯仁德教授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经济与管理学科组组长戚桂杰教授和副组长张莉教授分别作了《站在新方位谋划新发展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工作报告》和《2017年年度报告数据统计及分析》,总结了2017年经济管理学科组的工作,部署了2018年下半年的工作。中心主任冯仁德教授与参会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进行了工作交流,并在会后参观考察了福州大学国家级企业经济活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本次示范中心主任联席会的召开,对深入学习理解《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了经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工作任务。联席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和研讨活动,促进经管类示范中心的交流与合作,在共同开展经管实验教学课程体系改革、开发与研制创新性实验项目、经管实验案例教学、经管实验师资培训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上一条:中心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第十届ERP学生俱乐部会长与部长团竞选顺利开展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