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举行优秀实验报告暨实验项目说课比赛颁奖表彰会

2017年12月19日 17:05 詹铁柱 点击:[]


中心于20171212日举行2016-2017学年优秀实验报告指导教师暨实验项目说课比赛颁奖表彰会。表彰会由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冯仁德教授主持,全体获奖教师参会。

中心主任冯仁德教授首先感谢了各位老师对经管实验教学的投入和中心工作的支持。他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实验教学是实现我校理论与实践教学“双轮驱动”和“三型一化”的关键;二是希望大家借实验室搬迁机会,实现实验教学条件的升级换代;三是希望大家加强实验课程、实验项目和实验案例库等资源建设,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同时积极为20192020年全国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申报早作准备;四是希望通过加强校企合作,优势互补,共同研发实验课程和实验教学软件,共享知识产权,形成良性的互动共赢发展局面;五是希望大家通过访学和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加强国内、国际交流。总之,通过共同努力,使得中心在“双中心”(“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经济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在国内国际的影响力。

最后,冯主任宣布了获奖名单、颁发了奖品和证书,并对所有获奖老师表示祝贺。通过实验项目说课大赛和实验报告比赛等多种形式,促进了经管类实验教学经验交流,激发广大教师的实验教学热情,对提升教师实验教学水平、提高实验教学质量起到重要作用。

QQ图片20171218105147.jpg,QQ图片20171218105154.jpg,QQ图片20171218105239.jpg,QQ图片20171218105243.jpg

 

上一条:2016年第1批虚拟仿真实验课程建设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