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我校召开与CESIM公司合作交流座谈会

2017年12月07日 22:11 孙悦 张宇 点击:[]


124日上午,我校与CESIM公司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举行。CESIM公司大客户经理付玲女士,我校副校长何勇平,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我校经管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冯仁德主持。

会议伊始,CESIM公司大客户经理付玲女士向在座人员介绍了公司背景和发展情况,CESIM公司致力于模拟课程的研发和推广,在全球范围内为企业、大学和相关机构提供高效实用的模拟培训和教学解决方案,是全球高校使用范围最为广泛的世界级三大模拟课程供应商之一。公司还赞助举办了欧洲最大的国际商业模拟竞赛之一尖峰时刻赛事。付玲女士就模拟课程平台在教学上的使用现状、覆盖范围、发展前景、应用优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结合与国内外有关高校的合作案例做了具体阐释和现场演示。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探讨。管理学院副院长黄钟仪、副院长周莉,财政金融学院副院长王兰等就模拟课程平台提出了专业性问题,付玲女士一一作答,与会人员还就模拟课程平台能否满足老师和学生的需求,其他院校对模拟课程平台运用的具体情况等进行了交流。

副校长何勇平作总结讲话。他对CESIM公司付玲女士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结合我校多年来推广数字化教育的情况,对模拟课程平台在教学上的应用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认为相关解决方案有利于我校进一步推动数字化教学,提高我校教学及管理水平。学校正处于转型升位时期,努力建设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高水平多科性大学是学校坚持不懈的的奋斗目标,通过类似平台,能够有效加强我校与全球商学院的交流,提升我校国际视野,促进我校对外开放。最后,他还就模拟课程平台的针对性、开放性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实现校企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景。

IMG_4828

上一条:我校召开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2017-2018学年第1学期 第十二周实验运行周报

关闭

办公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商智楼(400067)
信箱:emc@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67,023-62775368
版权所有: 2019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